close

今天班上的一個小朋友告訴我
老師 我們學校的英文老師又敎錯了

沒錯她說的是學校老師又敎錯了
上學期 那位老師犯了一個很多人都會犯的錯
那就是 她把COOKER 當成廚師了
當然 我的愛徒們 立即糾正那位老師的錯誤
可是這位老師大概是為了他的威嚴(或是她真的誤以為COOKER是廚師)
他一點都不認錯 還責罵了我的愛徒說 她沒錯 是愛徒記錯了

當天 孩子下課後 當然立刻跑過來告訴我
但是為了 愛徒們需要在學校接受她的"錯誤教導"
所以我只好回答孩子們 那位老師回家應該會去好好查字典吧

為人師表的老師 犯了很多人都會犯的錯誤 

這次 犯了另外的錯誤
她上課時 告訴小朋友 rice要加s --> rices
noodle不可以加s-->noodle
I want to have some rices and noodle for dinner.(X)
天呀 如果我是孩子的家長 我大概會去學校抗議吧
或許那位老師不是本科系畢業的
但是身為教育工作者 應該要磨亮自己的工具


今天孩子還問我 老師 這樣的人怎麼能當老師呀
我只能勉為其難的回答 大概是你們老師生病了吧
孩子回答 我們老師好的很呢
孩子又再次回答 這種人怎麼能當老師呀
我只有苦笑的回答 那就把我敎給你們的深深的印在腦中

學校老師敎的錯誤就讓它從你腦袋中流逝吧
不過你們上我的課真的很認真 不但吸收了 聽到錯誤的還能夠提出並了解那是錯誤的

孩子們 好好認真的學習
在這位學校老師身上 你們不也學習了以及練習到了改錯的英文了嗎


哈.....哈.....(苦笑中) 大家有聽過 或是有相似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